屏東縣恆春鎮監視器安裝工程案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屏東縣恆春鎮監視器安裝工程案例

詳細介紹:

屏東恆春監視系統安裝

昌運團隊本案例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華泰瑞苑渡假飯店,感謝選擇安裝監視器系統!

昌運科技監視器團隊來到熱情四溢的屏東墾丁,安裝200萬高畫素、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監視器,影像超清晰/色彩更飽和/影像不失真/猶如親臨現場!

另外,監視器系統擁有紅外線夜視鏡頭,讓你不放過任何夜晚!

墾丁即時影像監視器

這次到了夏日渡假勝地墾丁,大家已經很久沒出國度假了,現在連家門也不能隨便出去。大家再忍忍,風雨定會遠去,陽光必定到來!華泰瑞苑也趁現在將監視設備都汰舊換新,好好準備迎接你們!屏東監視器系統安裝內容:更換可取監視器200萬畫素鏡頭21支

昌運科技祝大家生意興隆,闔家平安!

昌運科技以「服務」、「品質」、「專業」,專攻於類比、數位遠端監控系統及門禁整合系統,各項大小專案之規劃及現場服務、雲端整合,並經銷及批發多項火紅產品。

高雄/台南/屏東監視器 免費估價 到府安裝

昌運最新功能_免費到府估價單 只要一些簡單步驟,就能夠跟我們聯絡就能完成免費估價囉!! https://goo.gl/dcPQob

#昌運科技 #高雄監視器 #屏東監視器 #台南監視器 #手機遠端監控 #門禁防盜防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