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 飛端 C-1000F 在線式 UPS 不斷電系統 1000VA 夢幻系列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伊頓 飛端 C-1000F 在線式 UPS 不斷電系統 1000VA 夢幻系列

規格介紹:

伊頓 飛端 C-1000F 在線式 UPS 監視器不斷電系統 1000VA 夢幻系列

詳細介紹:

-負載功率因數高達0.8,使用更加靈活,帶載能力更強。
-寬輸入電壓及頻率範圍,輸出相容性強,極寬的輸入電壓及頻率輸入範圍,即使在電力環境非常惡劣的地區也能正常供電,減少電池放電次數,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
-輸出相容 100/110/115/120Vac 50/60Hz,相容性強, 更具靈活性。
-50/60Hz電源系統自我調整,自動識別並適應50/60Hz 電源系統,滿足不同電源系統的需求。
-零切換時,Castle 1-3kVA 採用雙轉換線上式架構,當市電不穩定時,供電模式的切換時間為零,有效保證負載運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強大的智慧化管理功能,提供可擴展智慧化管理功能,可選擇安裝 Winpower CMC 監控卡、SNMP 卡、 AS400卡。備註:智慧插槽分為長卡與短卡(mini卡), 此系列產品需配短卡使用。
-可搭配發電機使用,輸入電壓與頻率範圍廣,能有效隔離發電機產生的不良電力,為負載提供純淨、安全、穩定的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