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TDE600 IP網路電話交換機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KX-TDE600 IP網路電話交換機

規格介紹:

• 先進商業通信系統
•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 時尚多樣的優質話機
• 無線行動的解決方案
• 新一代的語音解決方案
• 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通訊
• 各行各業的通訊解決方案

詳細介紹:

KX-TDE600 IP網路電話交換機

先進商業通信系統
Panasonic KX-TDE600IP交換機是一套專門為您的IP網路量身打造的先進商業電話系統,無論是單點或多據點的中小企業,系統提供先進完整的通訊解決方案,帶給您最佳企業競爭力。KX-TDE600亦可支援有線與無線的設備讓您靈活搭配運用以提升企業效能。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KX-TDE600系統針業所有企業客戶的需求內建客服中心功能,極高效率的來電處理讓您的客戶體驗到完美服務的至高境界。
 
時尚多樣的優質話機 
企業可選擇多樣式的話機搭配KX-TDE600IP交換機-IP功能話機,DECT無線或數位功能話機和一般類比單機,KX-TDE600提供企業一個省成本又彈性的套裝解決方案以符合不同條件的使用需求。
 
無線行動的解決方案
無線行動 溝通零死角-企業提升員工效率與增進客戶服務滿意的雙重保證。
 
新一代的語音解決方案
先進的語音應用方案提供靈活彈性化的來電處理流程。友善的語音淹程將客戶的來電迅速有效率的導引至指定的部門或員工。此外,當您處於忙線狀態或無法接聽電話時,語音信箱提供強大的功能處理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增加企業生產效能並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
 
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通訊 
KX-TDE600IP交換機系統可和原廠專屬的通信助理應用軟體整合來全面提升企業辦公效率-無論您使用的是IP、數位、DECT無線話機或甚至是智慧型手機,您隨時隨地都可指派您的員工處理一切事務。
 
各行各業的通訊解決方案
KX-TDE600IP交換機業企業而言,與客戶之間保持密切頻繁的聯繫是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之一。不論您使用的是IP.無線或傳統的設備,電話系統永遠是公司通訊的核心,Panasonic 擁有兼具品質與可靠性的交換機系統,提供滿足各行各業的通訊解決方案,讓您的業績蒸蒸日上,企業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