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安裝監視器6步驟

2023-07-09

想要DIY安裝監視器不知道從何開始,無線監視器、有線監視器安裝步驟有差異嗎?本文將以數十年監視器安裝經驗,手把手教您如何自己安裝監視器。

選購監視器

選購適合的監視器設備,有線監視器系統基本包含攝影機、主機、硬碟、電源、螢幕、網路線,可根據安裝位置、監視器功能、預算等需求選擇不同的功能和價格。

選擇安裝地點

安裝監視器,將其放置在你想要監控的區域,並確保有足夠的照度。

連線電源、主機和網路

有線監視器需連接到電源、主機和網路,傳輸的線材可使用訊號線或網路線;無線wifi監視器僅需連接電源和wifi網路。

配置鏡頭設定

配置監視器鏡頭的細部設定,如分辨率、亮度、對比度等,部分簡易型的監視器無法調整鏡頭設定。

設置網路設定

將監視器影像和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連結,可以使用手機App或應用程式進行遠端監控。

測試監視器

測試監視器是否能正常工作,確認能夠清晰地拍攝到所需區域。

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廠商

昌運科技為PTT、MOBILE01網友推薦高雄監視器台南監視器屏東監視器廠商,提供各項監控系統、監視器零售、門禁系統規劃及安裝服務,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