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透天門口監視器安裝夜間全彩、高解析

2023-03-16

台南透天監視器安裝

台南居住密度沒有中北部高,大部分都是透天厝,而透天雖然空間大,不用繳大樓管理費,但居家安全以及住家監控就顯得非常重要囉。

常有民眾想了解是否有網路推薦台南監視器安裝廠商?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上網買監視器DIY自己安裝呢?

如果是安裝簡易的網路攝影機難度不高,但若是實在沒有時間或是想安裝監視器系統,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台南監視器

昌運科技近期收到台南透天安裝監視系統的需求,因住家週遭晚上的亮度不太充足,想請昌運團隊至現場勘查。師傅到現場評估地形、環境、需求後,建議可安裝紅外線高解析夜視型的監視器。

台南監視器安裝

業主一家人在看了現場施工師傅辛苦且專業的安裝後,說還好當初沒有傻傻聽網友的建議DIY監視器,因為光是埋網路線就是一個很大的門檻呀。

監視器畫面

登登登,這就是整套監視器安裝完成後,主機螢幕少看到的四支監視器鏡頭的畫面哦,畫質很好畫面也很清晰哦。

台南監視器安裝

最後完工後昌運團隊幫業主幫下一系列照片~~小編就這次台南監視器安裝的工程案例來做總結:

監視器安裝費用依照監視器廠牌、數量、功能、施工難度而有差異,一整個監視器系統,至少會有攝影機、錄影主機、傳輸線、螢幕。螢幕可自備,攝影機鏡頭有標準型攝影機、球型攝影機、豆干型攝影機及偽裝型等,監視器安裝除了埋線的專業度以外,還有後續維修保固的部分,都要注意。

台南監視器廠商推薦

若有台南監視器高雄監視器屏東監視器安裝規劃維修等需求,真心推薦昌運科技哦!